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深圳新桥打造“红色印记·初心之旅”路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0日 14: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新桥红色印记·初心之旅”主题旅游路线。通讯员 供图
新桥红色印记·初心之旅”主题旅游路线。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9日电 (记者 程景伟)深圳宝安新桥街道近日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大会明确借党史学习,街道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开展学习调研,收集一批群众所思所想所急所盼的问题,解决一批群众想解决而未解决的事情。

  会上,《新桥街道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2021年新桥街道“新桥红色印记•初心之旅”主题路线方案》出炉并举行授旗仪式,一系列举措涵盖专题讲座、党课、参观学习、民生实事、民主生活会等,覆盖了街道各科办、各社区、各党支部。

  深圳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王连喜教授,在会上围绕“执政党建设与国家治理现代化”主题授课。

  记者注意到,以建党以来的历史重要时间点为时间轴,联结洪田七烈士墓、曾氏大宗祠村史馆、万景楼文展馆等资源,打造一条面向广大党员群众的“新桥红色印记·初心之旅”主题旅游路线,是新桥街道拓宽党史党性教育形式的一大亮点。

  据介绍,新桥街道还结合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建设新桥街道洪田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打造“红色文化”品牌;打造全市首个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党群服务中心,展示党的历史,引导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依托曾氏大宗祠打造街道廉洁文化大讲堂。(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