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民企疫情中逆势而上 迈开高质量发展步伐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1日 23: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祈福缤纷世界(资料图)。通讯员 供图
祈福缤纷世界(资料图)。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1日电 (记者 程景伟)记者日前跟随广州市工商联开展民营经济调研中了解到,广州不少民营企业在疫情防控中逆势而上,成功突围,迈开了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祈福集团在广州番禺打造的祈福缤纷世界,是广州市重点项目,定位世界级旅游体验中心,集吃、喝、玩、乐、购、游、娱、赏、住等于一体。疫情暴发时客流稀少,到如今已是恢复到繁华热闹的场景。

  祈福集团副董事长孟丽红表示,2021年祈福交通中心即将投入使用,祈福缤纷世界二期将会开业。未来祈福集团会紧抓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继续深耕地产、医疗、教育、养老、商业、生活服务等多元领域,在居住、看病、读书、养老,消费、日常服务等各个方面全面发力。

文远知行发布百辆规模的无人驾驶车队(资料图)。通讯员 供图
文远知行发布百辆规模的无人驾驶车队(资料图)。通讯员 供图

  文远知行WeRide获得全国首个智能网联汽车远程测试许可,在广州路测范围内正式开启开放道路全无人驾驶路测。创始人兼CEO韩旭表示,新冠疫情的暴发对出行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文远知行采取测试与运营相结合的创新模式,稳步提升运营车辆数量、调整运力分配。随着疫情逐渐好转,其完成订单数、乘客数、服务订单里程的数据都有了显著的回升。

比音勒芬店面(资料图)。通讯员 供图
比音勒芬店面(资料图)。通讯员 供图

  根据2020年前三季度财报显示,比音勒芬2020年5月份就快速恢复实现正增长,并在前三季度就实现了营收和净利润的双增长。根据市场分析,该公司现在拥有909家门店,并正以每年100-150家新开店铺的速度在增长。(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