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驻穗施工单位助力灭火救援 获民众点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3日 21: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消防物资送往火灾现场送往火灾现场的灭火器。作者:曹森
消防物资送往火灾现场送往火灾现场的灭火器。作者:曹森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3日电(郭军 曹森)连日来,中铁北京工程局城轨公司广州地铁十三号线二期罗冲围站项目部筹备应急抢险物资,配合当地消防疏散人民群众的事迹,在项目周边一度传为佳话,获当地民众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据悉,距离广州地铁十三号线二期罗冲围站旁200米处的一个小区花园D7栋23楼,于17日深夜23时许,突发火灾,中铁北京工程局城轨公司广州地铁十三号线二期罗冲围站项目部第一时间组织工人筹备应急抢险物资,积极协助当地消防疏散人民群众,同时,将项目上的40瓶灭火器送至事发地点,为配合救援工作赢得了宝贵时间,经过广州消防战士的努力奋战,火势很快被扑灭。

  据该项目部负责人介绍,此次协助当地消防顺利灭火并参与救援,既凝聚了企业和职工对社会的责任感,也拉进了施工单位和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树立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了解,该项目部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路地共建,期间,主动承担起了周边环境卫生清扫工作,为社区老人送去过食用油、大米、牛奶等生活用品。此外,在去年高考期间,项目部还组织“送考”志愿团,为周边考生提供“送考”服务,同时为考生提供矿泉水和防暑降温药品等,一直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