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老广”跨省赏花游迎旺季 林芝成热门选择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2日 20: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市民出发前往林芝开展赏花之旅。程景伟 摄
广州市民出发前往林芝开展赏花之旅。程景伟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2日电 (记者 程景伟)春回大地,百花竞相绽放,跨省赏花游迎来了旺季。近日,广州约200名游客乘坐专列赴西藏林芝赏桃花。

  据林芝市旅发局公布的“林芝桃花花期预测表”可见,每年当地桃花的盛花期约从3月中旬一直至4月中上旬,刚好横跨3天清明小长假。广之旅方面预计,本年首趟“林芝桃花专列”以后,清明小长假或将迎来当地赏花的又一轮小高峰。

  目前,旅行社包含4月4至6日清明假期的多款6至10天线路已经上架。除了有常规的单卧三飞进藏方式,交通时间成本更低的双飞6天线路在假期前后更受年轻游客喜爱。

  江向华预计,地广人稀、自然风光秀丽独特的西藏将成为2021年市民跨省旅游的热门选择。从桃花、牡丹到虫草季,应季、休闲的西藏深度品质旅游产品将持续更新,当地旅游热度有望得以一直延续。

  到了5月,在更炎热的夏季来临之前,西藏气候适宜,在羊湖遇见西藏蓝,看冰封后逐渐解封的纳木措,邂逅神山南迦巴瓦峰的日照金山,将成为五一前后到西藏旅游的主题。随后,牡丹季、虫草季将轮番上阵,广之旅将组织游客在每年仅有20天的拉萨当雄虫草季,走进西藏极品虫草盛产地——拉萨当雄县。

  2021西藏桃花盛花期将持续至4月中上旬横跨清明假期,随后5月当地将迎来牡丹观赏季、虫草采挖季,多项应季节庆活动推动,西藏旅游热度有望延续至5月下旬。(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