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2021百事校园最强音广东赛区开唱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7日 21: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1百事校园最强音广东赛区全面开启。4月27日起至6月30日,“青春派对,热爱次元人”2021百事校园最强音广东赛区将依次走进惠州、江门、清远、韶关、汕头、肇庆等众多高校,招募参赛选手,给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一个发声的舞台。

  活动将持续3个月左右,通过海选、复赛、决赛层层选拔,为广东地区百万大学生提供专业的音乐舞台,让每个有音乐梦的年轻学子都有机会一展才华。

  本次大赛还邀请到香港著名曲词创作人林健华作为导师,他率领的官方评审从海选、复赛到决赛,将全程参与选手的选拔,为选手提供专业的指导。据介绍,莫文蔚的《忽然之间》、张学友的《有病呻吟》、陈奕迅的《与我常在》等耳熟能详的歌曲都是林健华的代表作。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