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粤剧+税宣 江门高新区税务局送戏进厂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7日 21: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在第30个税收宣传月期间,江门高新区税务局结合广东粤剧文化,自编自导粤剧折子戏《粤韵颂税宣》,通过税务人员、企业代表和学生代表等角色,讲述近年来税收宣传进企业、进校园所取得的成效。近日,区税务局把这台“税宣大戏”送进辖区厂企、社区、乡村进行展播,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税收宣传月活动氛围。

  粤剧,又称“广东大戏”或者“大戏”,以其独一无二的特点、独立一派的唱腔在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占有一席之地。江门高新区税务局积极传承粤剧文化,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融合“粤剧文化+税收宣传”,开展送戏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等税收宣传系列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税务局还将创新形式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