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广府观澜 > 正文

粤北韶关车八岭彩叶缤纷迎初冬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18日 14: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车八岭风光 作者 邓华浩
车八岭风光 作者 邓华浩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7日电 (记者 王坚)四季轮回,初冬又至,位于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东南部的车八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近日斑斓如斯,片片彩叶仿佛穿上了五彩的霓裳,层层晕染间彰显得绚丽缤纷,好似一场多彩的冬日交响曲正在上演,每个角落里的每处风景都有独特的魅力,让人神往陶醉。

车八岭风光 作者 邹庆辉
车八岭风光 作者 邹庆辉

  韶关市政府介绍,车八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始建于1981年,1988年经国务院批准成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重点保护中亚热带常绿阔叶林及珍稀濒危的野生动植物,是我国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自然保护区之一,2007年9月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加入“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完)

多彩车八岭 作者 邓斌
多彩车八岭 作者 邓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