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东河源警方捣毁一生产假冒伪劣碳粉黑作坊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4日 13: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生产伪劣碳粉盒嫌疑人指认现场。 作者 林小明 摄
图为生产伪劣碳粉盒嫌疑人指认现场。 作者 林小明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3日电 (宋秀杰 颜新阳 林小明)11月3日,广东河源市源城公安分局对外发布消息,该局组织精干警力打掉一个生产伪劣碳粉盒犯罪团伙,捣毁地下生产黑作坊、成品仓库、原料仓库各一个,缴获生产设备一批,成品、半成品及原料一大批,案值200余万元。

  据通报,今年9月14日,源城公安分局治安出入境管理大队接获线索,在河源源城区西环路某村有一个疑似生产假货的窝点。根据线索指向,治安大队组织警力展开摸排侦查。经过近一周的连续侦查,办案民警掌握了该生产窝点、成品仓库、原料仓库的精确位置,并锁定涉案人员以及生产制作假冒伪劣产品的规律。

图为查缴的伪劣碳粉盒成品、半成品及原料一大批。 作者 林小明 摄
图为查缴的伪劣碳粉盒成品、半成品及原料一大批。 作者 林小明 摄

  9月30日晚11时许,源城公安分局组织治安、派出所、巡特警等警种近60名警力,对正在生产的窝点和两个仓库同时展开行动,抓获郭某、蔡某林、梁某龙等三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涉案物品一批。

  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郭某为获取暴利,自今年5月份以来,在偏僻的地方租赁仓库,组织蔡某林、梁某龙等人生产假冒“京某”“夏某”“东某”、“佳某”、“理某”等品牌打印机碳粉盒,为逃避相关部门的打击,嫌疑人利用晚上的时间进行生产,并通过网络进行销售。

图为广东源城警方查缴生产假冒伪劣碳粉黑作坊现场。 作者 林小明 摄
图为广东源城警方查缴生产假冒伪劣碳粉黑作坊现场。 作者 林小明 摄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男,35岁,贵州省人)、蔡某林(男,21岁,贵州省人)、梁某龙(男,23岁,广东茂名市人)等人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已被源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