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600家企业参展 2021中山游博会将于10月10日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09日 13: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解说】10月8日,第十四届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博览交易会暨2021中国(中山)国际文旅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简称2021中山游博会&中山旅博会)在中山举行。

  据悉本届中山游博会于10月10-12日在广东·中山博览中心/广东游戏游艺文化产业城举办。

  【解说】据中山市港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昭坚介绍,本届博览会两大展馆同步开启,6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60000平方米,集中展示最新的游戏游艺产品、文旅创新产品和产业前沿技术。知名主题乐园、电玩城、大型乐园景点、景区的专业采购单位等将悉数亮相,现场设置展位并洽谈合作。展会同期举办中国文旅行业未来发展大会、“金鼎奖”评选等多场专题活动、论坛会议,打造“展、节、会、奖”多元商贸平台,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解说】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副会长叶威棠表示,本届游博会将采用线上线下展览同步举办的方式,赋能企业提高“云”拓客能力。

  【同期】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副会长 叶威棠

  而且我们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博览会,借助中山游博会及云展动力平台,实现信息传播、采购商组织,赋能企业提高“云”拓客能力,为广大采购商和参展商创造更多机遇。

  【解说】作为游博会的一项重要活动,“金鼎奖”评选尤为引人关注。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萧亦充表示,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一直倡导游戏游艺产业朝着“文化+创意、科技、智造”方向发展的理念。

  【同期】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 萧亦充

  “金鼎奖”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五年来我们不断优化奖项设置,扩大评选范围,跨界整合资源,让“金鼎奖”评选活动成为推动全国游戏游艺产业战略调整和创新成长的风向标。

  何俊杰 原悦 中山报道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