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东源城警方捣毁一跨多市吸贩毒网络团伙v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3日 22: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抓捕现场。 作者 河源市源城公安分局供图
图为抓捕现场。 作者 河源市源城公安分局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3日电 (宋秀杰 颜新阳 林小明)广东河源市源城公安分局23日对外发布消息称,该局在广东省、河源市公安禁毒部门统一部署指挥下,在惠州、深圳等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近日成功侦破一起吸贩毒网络团伙案。

  据悉,该案共抓获涉毒人员43人,其中刑事拘留10人,缴获毒品氯胺胴近300克,打掉了一个6层涉毒网络贩毒链条。

  据通报,2021年1月,河源市源城分局禁毒大队办案民警发现,该市和平县人刘某棵有吸贩毒违法犯罪重大嫌疑人。对此,源城公安分局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多警种密切合作,全面深挖扩线,掌握了刘某棵、林某辉等人为首的吸贩毒违法犯罪团伙的犯罪事实。初步查明,该团伙涉毒网络达6个层级,涉毒人数达40余人。

图为抓捕现场。 作者 河源市源城公安分局供图
图为抓捕现场。 作者 河源市源城公安分局供图

  2021年3月19日,在省公安厅禁毒局的统一指挥下,专案组集结80多名警力在深圳、惠州、河源三各地市同时展开收网行动,对刘某棵、林某辉等10名主要违法犯罪嫌疑人进行布控。行动当晚,办案民警在源城区埔前、城南、市区、城北高速路口部署警力跟踪、伏击,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棵等人抓获。次日,办案民警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在惠州、深圳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抓获其他违法犯罪嫌疑人。

  目前,相关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