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红榜 > 正文

“生死时速”消防10分钟火场救出四人 获民众感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3日 15: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被救民众感谢消防员们 作者 广州市越秀区消防救援大队
被救民众感谢消防员们 作者 广州市越秀区消防救援大队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0日电 (记者 王坚)广州市越秀区消防救援大队近日接报一起民宅火灾,起火地点位于村内深巷,有被困人员于卧室窗口呼叫求救,指挥员迅速做出部署:破拆-内攻-搜救,一气呵成。10分钟内先后搜救出四名被困民众,包括一名两岁幼童。现场还搬出一个煤气瓶,有惊无险!

  9月7日下午,被救民众将一面印有“灭火神勇、保民平安、为民消防、恩重如山”的锦旗送到越秀大队手中,感谢指战员们面对复杂的环境,冒着生命危险将民众一家救出。

  座谈会上,该大队党委向被困民众表示,将会永远做好民众的“守夜人”,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教训,要切实提高防火灭火知识技能,带动身边的人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