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近200个优质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项目线上“云路演”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28日 12: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进行中。 作者 珠海市宣传部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进行中。 作者 珠海市宣传部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7日电 (记者 邓媛雯)27日,“金湾杯”第八届“创青春”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珠海金湾区海泉湾维景酒店举办,近200个优质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项目通过线上“云路演”角逐58个决赛晋级名额。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联合广东省科技厅、珠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金湾区政府承办。

  据主办方介绍,复赛入围项目类型分为科技创新、生物医疗、互联网+、现代服务、农业农村及青农优品6个类别,现场设置了8个路演室同时进行线上评审。

  评审团由56名投资人、行业专家、企业家组成,每位评委根据选手8分钟展演和5分钟答辩表现进行现场打分。所有项目按照行业领域名额分配,经赛事组委会审核资料后,按排名顺序推荐晋级决赛。

  金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金湾区推出《支持青年人才就业创业政策措施汇编》,全方位介绍辖区区位优势、人才政策、就业服务、创业帮扶、公共福利等,帮助参赛选手和评审专家了解金湾、吸引优质青年创业项目落户金湾。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复赛通过线上方式与选手进行交流,但我们丝毫没有懈怠,会同金湾区严格做好会场防疫措施,竭力做好赛事评审工作,积极动员区职能部门了解参赛项目,让创业青年感受到金湾区‘求贤若渴’的满满诚意。”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青年发展部负责人表示,希望决赛期间能够和选手在金湾相聚,让大家亲身感受金湾的魅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