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红榜 > 正文

广东中山侨企捐赠现金100万元及物资100万元支援扬州抗疫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10日 14: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完美公司捐赠现金100万元及物资100万元支援扬州抗疫 作者 完美公司供图
完美公司捐赠现金100万元及物资100万元支援扬州抗疫 作者 完美公司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9日电 (记者 郭军)当前,扬州疫情正处于集中暴发期,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抗击疫情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截至8月8日,扬州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突破300例。为支援扬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8月8日,总部位于广东中山的侨资企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向扬州市高新区捐款100万元及价值100万元的物资,助力扬州抗疫。

  扬州市邗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彬彬,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叶华生,邗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吴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卫荣,扬州完美副总经理刁爱兵、扬州完美党支部书记李益萍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扬州疫情发生后,完美公司总部第一时间了解当地受疫情影响的情况,部署、落实扬州完美的疫情防控工作。扬州完美安全健康环保管理委员会(SHE)及时根据扬州市疫情防控要求,重新修订《疫情防控管理制度》,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小组”,科学部署、严防死守、多措并举,建立起疫情防控、人员管理、车辆管理、人员和场所卫生消毒、安全生产、合理用餐、有效隔离等系统防控管理体系。

  8月2日起,为防止发生人员交叉感染,扬州完美实行全封闭“内循环式”管理,对生产及后勤保障人员实行全天候驻厂管理,其他人员进行线上办公,并实时掌握全体员工的信息情况,充分做好企业自身防控和向员工宣讲普及防控知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做到不漏一人,不增一例。截止到目前,扬州完美所有员工未有发生感染病毒案例。

扬州完美党支部志愿者 作者 完美公司供图
扬州完美党支部志愿者 作者 完美公司供图

  做好内部防控的同时,7月31日,在扬州完美党支部的号召与组织下,迅速成立了“扬州完美抗击疫情志愿者联盟”。志愿者联盟成立后,积极参与、协助扬州市高新区开展社区疫情防控任务,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前往一线援助,快速投入防控工作中。随着疫情防控形式严峻,扬州市委发出抗疫动员令,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立即行动起来,到抗疫工作一线,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扬州完美抗击疫情志愿者联盟”积极响应动员令,随后多次协助社区成功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在疫情最关键、最严峻的时候,扬州完美的志愿者挺身而出,他们全力冲锋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完美公司捐赠现金100万元及物资100万元支援扬州抗疫 作者 完美公司供图
完美公司捐赠现金100万元及物资100万元支援扬州抗疫 作者 完美公司供图

  据了解,今年7月22日,完美公司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向河南受灾地区捐款1000万元,用于保障当地群众的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完美公司始终将公益融入企业发展战略,截至2020年12月,在中国捐资总额逾8.5亿元,项目包括希望工程、无偿献血、华文教育等,涵盖抗震救灾、绿色环保、文化艺术、健康医疗等多个领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完美公司多次捐款捐物,累计为支援疫情防控捐赠款物逾2000万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