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深圳购物季启幕 优惠金额超10亿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08日 15: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开幕仪式现场。 作者 深圳市商务局 供图
图为开幕仪式现场。 作者 深圳市商务局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7日电 (朱族英)2021深圳购物季6日晚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厅正式启动。

  深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非梦介绍,此次活动在原有“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的基础上,升级推出为期三个月的“深圳购物季”,深圳市所有辖区、百个商圈、千大品牌共举办500余场活动,覆盖范围广、优惠力度大、促销方式多,全城优惠金额超10亿元。

  据悉,今年开幕式借力电商直播,采取“不接触、不聚集”的方式推广“深圳制造”,在互联网平台邀请明星、网红同步为全市“一区一品”带货直播,面向全球推广“深圳优品”。

  而今年的深圳购物季也是迄今为止参与商家最多,优惠力度最大的购物节。

  据介绍,后续的三大深圳购物季主题月活动包括“欢乐游购月”“时尚乐购月”“优品嗨购月”,涉及文艺、体育、旅游、电竞、时装、美妆、婚庆等领域。如举办“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深圳国际啤酒节”,举办“深圳时尚购物节”“圳品嗨购节”等。

  在开幕式上,深圳市商业联合会、苏宁易购、天虹、荣耀等7家单位发表活动宣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将于此次“2021深圳购物季”期间,联合发起“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倡议。

  该活动由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