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爱心企业和个人捐逾1600万元款项物资驰援河南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7日 20: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作者 深圳市慈善会 供图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作者 深圳市慈善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7日电 (朱族英)深圳市慈善会27日举行“圳援河南 共抗汛情——深圳社会力量捐赠仪式”。仪式现场,26家爱心企业与个人共捐赠逾1600万元款项物资。

  此次捐赠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包括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深圳市西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深圳市方方乐趣中英文学校、深圳市佳简几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伟明实业(深圳)集团、鑫荣懋果业科技集团、赛维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山区惠民综合服务社、深圳诚展人力集团、香港义工联盟香港义工基金、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海南商会、深圳市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廖茂春等。

  据悉,截至27日,深圳市慈善会共计接收爱心善款及物资4711.8万元,其中爱心善款3734.4万元,爱心物资977.4万元。

  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房涛称,目前在支援灾区的行动中,更多企业已经走入使用核心优势和特色产品来驰援灾区的方向,充分考虑捐赠物资的匹配性。其中包括捐赠了冲锋艇、净水器等应急救灾设备;致力灾后防疫和心理疏导工作;通过评估当地养老院、学校、医院的损坏程度,可持续地为当地建设出力。

  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表示,24日已经在河南受灾的17个安置点安装85台净水器,这批设备可以解决12000人清洁饮水,并且还将提供3年的后续服务。

  目前,深圳爱心企业和社会力量驰援河南的捐赠数额,捐赠需求也在不断攀升。全棉时代也捐赠价值1800万元应急物资驰援河南。(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