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东电白卖淫窝点将暗哨设在辖区派出所周边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6日 11: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警方“收网”现场 作者 吴海青
警方“收网”现场 作者 吴海青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3日电 (梁盛 杨金龙 吴海青)广东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区分局23日通报称,电白警方近日捣毁三个卖淫团伙,抓获30名“涉黄”违法犯罪嫌疑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介绍,7月初,电白警方接报:在电白城区水东和电海街道有人从事色情违法犯罪活动。

  接报后,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区分局治安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对相关线索展开摸排和核查,发现位于水东街道新湖二路某保健中心和某酒店的休闲会所,以及电海街道三角圩某酒店的休闲会所存在以经营浴足、按摩、推油为幌子,暗中从事卖淫违法犯罪行为。

  办案民警经进一步侦查发现,上述三个卖淫团伙组织严密、成员分工明确,反侦查能力较强。他们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甚至将暗哨设置在辖区派出所的周边,安排专人看风把守,及时为违法犯罪活动通风报信。

  经缜密侦查,电白警方充分掌握了上述三个“涉黄”团伙的活动规律和违法犯罪证据。

  7月19日,为避免打草惊蛇,电白警方采用异地用警,从沙院、小良、高地、罗坑、沙琅、望夫、陈村、观珠及三角圩等派出所抽调警力,兵分三路对上述3处“涉黄”场所进行突击收网行动,一举端掉三个组织卖淫团伙,成功抓获“涉黄”违法犯罪人员30人,破获组织卖淫案3宗。

  经审查,王某、莫某树、张某、徐某华、林某鹏、蔡某葵、王某权等7名男子对组织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陈某湛等23人因卖淫嫖娼违法行为被依法行政拘留。(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