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首个建筑材料租赁行业协会成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3日 21: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1年7月22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大湾区脚手架分会成立仪式在广东中山举行,宣告大湾区首个建筑材料租赁行业自愿性、自律性组织正式成立。

  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大湾区脚手架分会旨在团结大湾区建筑材料租赁行业的相关企业和团体,对内组织制定行约、行规,促进大湾区租赁行业良性竞争,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同时加强行业自律,树立行业良好信誉,并增进行业交流合作。分会还将积极履行职责,协调行业与政府主管部门的交流与沟通,宣传贯彻国家政策法律法规,提高大湾区建筑材料租赁行业的服务质量、保障国家利益、会员合法权益,促进大湾区建筑材料租赁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据了解,会长单位中建四局深圳实业有限公司目前经营区域主要集中于广东、广西和贵州地区,年经营规模约5亿元,租赁物资约20万吨,成功获评“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租赁品牌企业”“全国模板脚手架租赁承包行业特级企业”等荣誉。

  通讯员 袁再泽 马嘉耀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