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舒达床垫携旗舰畅销产品亮相深圳家博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03日 20: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解说】5月1日-3日,深圳名品家博会和华夏家博会分别在福田和宝安两大会展中心举行。两场家博会都是专为消费者而开设的,全球知名寝具品牌舒达床垫,携旗下旗舰畅销产品连续20多届参加深圳家博会。

  【同期】深圳舒达直营事业部总经理 方程

  在这里舒达是拿下华夏家博会最大的(展位)面积,这一次主要展出我们的国产系列,还有我们的只能体验中心这两个方面,我们国产系列的价位是集中在5000到30000多元(人民币)不等,我们只能展位(产品价位)是集中在19999到50000多元(人民币)不等,这样一个产品里面。

  【解说】深耕睡眠领域90年的舒达,不断探索人们对睡眠的深层次需求,研发出iComfort智能系列产品,开启智慧睡眠新时代。

  据了解,iComfort智能床于2011年推出,产品围绕“助力”,“健康”,“娱乐”,“社交分享”等多种生活情景,智能化,科技化的生活概念,重新定义传统寝具。除了一键开启零压舒睡、按摩体验、阅读观影等多种放松模式,夜间深度睡眠过程中还能开启鼾声干预模式,APP实时监测睡眠数据,智能唤醒,让睡眠更智能、更舒适。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