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三家企业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9日 23: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徐文流在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现场 吴颐供图
徐文流在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现场 吴颐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9日电 (蔡敏婕 吴颐)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广州市3家获得该荣誉的企业之一。

  4月29日,王老吉大健康公司董事长徐文流出席了由广东省召开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

  据介绍,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王老吉打造“输血+造血式”产业帮扶模式,多年来累计投资15亿元,先后在四川雅安、广东梅州、甘肃兰州建立生产基地,带动当地经济和就业。

  在对口帮扶贵州刺梨产业方面,王老吉开发出集“健康、消费、扶贫”三位一体的刺柠吉系列产品,打造全产业链帮扶模式,带动贵州刺梨生产加工企业销售同比提高30%以上。如今,贵州刺梨种植面积已超200万亩,刺梨种植受益农户21.7万人,户均增收7000元。

  广药集团于今年年初设立十亿乡村振兴基金,未来五年拟投入10亿元,从科技、产业、生态、教育、文化五大方面,助推百亿级时尚刺梨产业发展,助力贵州乡村振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