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民革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6日 11: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民革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作者 穗革宣
民革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作者 穗革宣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3日电 (郭军 穗革宣)7月23日上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全市18个基层组织的188名代表参加会议。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委于欣伟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民革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委张永良致开幕词。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到会祝贺并代表民革广东省委会作讲话。中共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代表中共广州市委致贺词。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州市委会主委姚建明代表广州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于欣伟受十四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此次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民革广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研究确定今后五年工作重点和思路;听取和审议民革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革广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

  过去五年,民革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聚焦三农、社会法制、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民革特色领域,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法律援助等社会服务活动,加强同台湾和海外各界人士的联系,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做出了不懈努力,为广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其间,累计提交各类提案、议案621件,向中共市委统战部报送献一策文章133篇,向民革上级组织、市政协、市委统战部提交社情民意信息361篇;慰问、捐赠、扶贫帮困累计近800万元;开展义诊、法律咨询、教育帮扶、防性侵宣教等活动50多次,受惠群众、中小学生超10万人次;先后接待来穗考察交流的港澳台属1000余人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