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白云举行2021年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7日 20: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7日电 (王坚 云宣)2021年广州市白云区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于27日举行,为80名劳动模范和40个先进集体颁发证书及奖状,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区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镇街。

  会议宣读了《2021年白云区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决定》,充分肯定白云区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赵军明代表区委,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各行各业上的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

  白云区要在新百年、新征程中交出优异答卷,建设成为广州最好、最强、最有活力的区之一,归根到底要靠劳动创造、实干担当。近年来,白云区深化落实“1358”发展思路,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大转变、城市功能品质大提升、民生事业大发展,区域综合实力得到大幅提升,广大民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在去年和今年“5·21”疫情防控工作中,白云区广大职工群众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助力全区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今年上半年,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也捷报频传。全区地区生产总值1159亿元,同比增长20.2%,总量跃升至全市第四、增速排名全市第一;“一园一城一示范区”等重大平台加快建设,471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30亿元,增长26%;完成招商落地项目94宗、投资总额603亿元,新建了一批道路、公园、学校、医院等公共设施,城乡面貌进一步改善,经济社会发展驶入“快车道”……一项项亮眼成绩的背后是全区上下攻坚克难、团结奋斗的结晶。

  白云区委书记赵军明表示,全区要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加快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希望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和劳动集体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团结一心、接续奋斗,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面貌新作为,推动白云区加快建设成为广州“最好、最强、最有活力”的区之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