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举行“唱支赞歌给党听”歌会 庆祝建党百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7日 00: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深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群众歌会在深圳大剧院举行 作者 深圳市委组织部 供图
深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群众歌会在深圳大剧院举行 作者 深圳市委组织部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6日电(郑小红 马熙茹)“唱支赞歌给党听”深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群众歌会,7月23日晚在深圳大剧院隆重举行。14支合唱队、1400余党员群众,用歌声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歌会由中共深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承办。

  今年4月,深圳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唱支赞歌给党听”拉歌比赛,全市4万多个党组织的50多万名党员群众踊跃参加,经过层层比拼,逐级遴选,最终推出福田区合唱团、光明合唱团、市直机关工委海关合唱团、市委教育工委深圳大学合唱团等14支优秀合唱队。

  演出以大型情景史诗形式呈现,根据百年党史4个时期分为《南湖的船》《社会主义好》《春天的故事》《迎风飘扬的旗》4个篇章,综合运用演唱、情景、影像、旁白、舞蹈等多种艺术手段,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同时,歌会在展现党的百年壮阔历史的过程中,注入了鲜明的特区表述,充满了深圳特色。(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