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大家居展贸联盟成立打造世界家居之都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14日 23: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说:广东大家居展贸联盟在东莞市厚街镇宣告正式成立。图为成立现场 作者 李纯
图说:广东大家居展贸联盟在东莞市厚街镇宣告正式成立。图为成立现场 作者 李纯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3日电(李映民 李纯)广东大家居展贸联盟13日在东莞市厚街镇宣告正式成立。该联盟成立后将开展联合办展、联合推广、推动大家居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等战略合作事项,依托广东大家居全球规模最大的产业基础,联合打造超一流世界家居之都和全球家居核心区。

  “全球家居看中国,中国家居看广东”,作为全球著名的家居建材产业基地集中地,集家具、陶瓷、软装、石材、灯饰等全产业链基础。在此背景下,广东大家居展贸联盟成立集六大产业集群优势,合力推动广东成为世界家居之都的建设发展。

  据主办方介绍,广东大家居展贸联盟由深圳家纺家居展、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东莞国际设计周高端定制设计选材展、国际龙家具展览会4个展会和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暨佛山陶博会、名家居世博园、中山古镇华艺广场等广东六大核心展贸平台发起。

  根据广东大家居展贸联盟战略合作协议,该联盟各成员单位将本着合作共赢的态度,线上线下资源共享,聚焦成交这一核心价值,联合打造具有创新思维的展贸结合共同体。联盟各成员将利用各自平台的优势,互相推荐平台内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推动全球大家居产业的融合与健康可持续发展。

  2021年8月,受全国疫情的影响,广东几大展会官宣延期。为尽力减小疫情对行业、对企业的损失,广东大家居展贸联盟宣布,待平稳后会该联盟的4个展将同期重启,进行三贸联动,集中体现全球家居之都的优势。(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