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启动节水形象及节水行为规范征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27日 14: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海报 作者 广东省水利厅 供图
活动海报 作者 广东省水利厅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6日电 (王坚)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广东省水利厅近日启动“广东节水形象及节水行为规范征集活动”,活动将用一个月的时间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并通过公众投票、专家会审、终审等环节,选出具有广东特色的“广东节水形象”以及易记易懂、朗朗上口的“广东节水行为规范”,筛选出20名优秀作品予以奖励。

  本次活动将征集“广东节水形象”和“广东节水行为规范”两种类型的作品,需充分体现广东特色,契合“节水”主题。“广东节水形象”要富含节水理念,具备创意性和艺术性等特点。“广东节水行为规范”需要体现正确的节水观念、节水行为习惯,或有普及节水知识、宣传节水实践意义等内容。

  活动针对两类优秀作品,设置了不同奖项合计20个,其中“广东节水形象”一等奖设置1名,奖励5万元;二等奖设置2名,奖励1万元;三等奖设置3名,奖励5千元;优秀奖设置4名,奖励2千元。“广东节水行为规范”一等奖设置1名,奖励5千元;二等奖设置2名,奖励3千元;三等奖设置3名,奖励2千元;优秀奖设置4名,奖励1千元。

  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只要你对节水有独到的理解,有大胆且创新的想法,都可以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并于2021年9月26日前完成原创作品的投递。

  【投稿地址】

  “广东节水形象”可以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3456162663@qq.com">3456162663@qq.com,邮件命名方式:广东节水形象+姓名+电话+邮箱或QQ号。(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