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发布2020年度推进乡村振兴“成绩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27日 14:0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6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东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近日通报2020年度广东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情况。

  根据《广东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办法》和《2020年度广东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方案》,综合得分90-100分为“优秀”等次,80-90分为“良好”等次,80分以下为“一般”等次。

  此次通报中,广东省各地级以上市,广州市增城区等72个县(市、区),省委组织部等31个牵头部门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等18个参与部门的综合评价为“优秀”等次,13个参与部门的综合评价为“良好”等次。

  同时,领导小组对位列各片区前两名的地级以上市即珠三角片区广州、深圳市,粤东片区汕尾、惠州市,粤西片区江门、云浮市,粤北片区清远、梅州市;各片区前3名的县(市、区)即珠三角片区的广州市增城区、从化区和深圳市光明区,粤东片区的汕尾市陆河县、汕头市濠江区、潮州市潮安区,粤西片区的江门市新会区、江海区和茂名高州市,粤北片区的清远市阳山县、河源市紫金县、肇庆四会市;牵头部门前3名的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农业农村厅和参与部门前3名的省政府办公厅、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给予通报表扬。

  据了解,2018年以来,广东省各地各部门坚持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顺利完成乡村振兴工作“三年取得重大进展”目标任务,农业农村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