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举办大湾区建设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业赛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08日 20: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推介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推介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8日电 (程景伟 杨金萍)广东省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程劳动与技能竞赛(工业赛区)推进会近日在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总承包部举行。

  据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批准的“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于2019年4月10日在珠海启动。

  据介绍,截至目前,该竞赛历经近千个日夜,仅工业赛区就涵纳了21个分赛区、384个项目、134万一线劳动者,完成产值3956亿元,产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近150个,荣获省级以上奖励100多项,通过劳动竞赛,全省工业系统涌现出12名全国技术专家,6个行业领军人物,逐步建立起知识化、年轻化的一流产业工人队伍。

表彰仪式。通讯员 供图
表彰仪式。通讯员 供图

  本次广东省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程劳动与技能竞赛(工业赛区)推进会,来自全省工业系统的28家大湾区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代表和100余名农民工代表出席。会议交流经验,展示成效,表彰优秀,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改扩建(二期)施工总承包I标工程项目被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这是是广东省总工会专门授予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的荣誉。项目总建筑面积155230平方米,包含E、G两栋综合住院大楼及污水处理站。作为深圳市唯一一所以传染病为特色的现代化综合医院,二期项目的建成极大地提升了深圳三院整体医疗水平和影响力,造福了深圳及周边地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