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投资5亿元的广州水环境治理惠民工程假期不停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07日 17: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6日电 (王坚 陈丽荣)10月5日的广州番禺洛浦路上,洒水车刚刚作业过的大街上人来车往。番禺区洛浦中学一侧的围挡内,工人们在机械配合下,正抓紧进行开挖沟槽、吊运安装管道、基坑回填和路面恢复作业。这是中铁六局广州公司承担施工的广州番禺黑臭污水治理中的一个施工缩影。

  记者了解到,番禺污水项目是广州城市污水管网工程,也是水环境治理的民生工程项目,包含污水管道敷设、截污井等各类井浇筑及砌筑、路面破除及修复、提升泵站建设等。该项目施工范围含新建污水管道约51公里,路面破除修复约22万平方米,涉及主要交通要道15条。

  由于工点众多分散,且工期格外紧张,十一期间项目全体员工不放假。项目开工以来,项目管理人员分片负责,带领着200多名作业人员,分布于番禺区12个村委,37个小区,组织开展施工大干。

  据了解,该项目得益于一线工人们夜以继日的轮班作业,确保了各工作面稳步推进。截至目前,项目部完成产值4.6亿元,占总施工额的92%。(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