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东省网球协会发力 粤将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决赛狂揽3金2银1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05日 15: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队员合影 作者 广东省网球协会 供图
队员合影 作者 广东省网球协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日电 (王坚 孙嘉晖)广东深大极光网球队日前在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决赛中狂揽3金2银1铜和2个第5名,成为令人艳羡的大赢家!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全运会,受广东省体育局委托,广东省网球协会组建队伍、整合资源、统筹安排,打赢了这场巅峰对决。

  第14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网球决赛9月26日在湖北京山落下帷幕,最后一天决出4枚金牌,广东深大极光网球队收获2金1银,在本届赛会上共有3金2银1铜和2个第5名入账,成为最大赢家。同时,广东深大极光网球队获得体育文明道德风尚奖,毛亮、叶子豪和刘玉娇分别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广东省网球协会主席麦良表示,省网协在组队、训练、参赛、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发展群众体育,这是一次有益的探索和尝试。

颁奖现场 作者 广东省网球协会 供图
颁奖现场 作者 广东省网球协会 供图

  2019年4月,广东省网协完成选举换届,新一届班子成员构成更加多元化,制定了全省网球运动发展规划和目标,统筹发展青少年培训、公益推广、各级赛事,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协会荣膺“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秘书长黄华文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这是全运会群众比赛首次设置网球项目,广东深大极光网球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广东省网球协会主席麦良坐镇,国青队原总教练贺东波统筹指挥,广东省网球队名将何景华、黄颖诗出任教练,曾多次获得全国业余赛冠军的名将毛亮、叶子豪、陈雨昕/陈雨辰兄弟和刘玉娇领衔出战,这绝对堪称是目前国内业余网球的最强阵容。

颁奖现场 作者 广东省网球协会 供图
颁奖现场 作者 广东省网球协会 供图

  广东省网球协会秘书长、广东队领队黄华文表示,受广东省体育局委托,广东省网球协会组织队伍选拔、训练、参赛,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办好群众体育赛事,取得了出色的战绩,圆满完成任务,要特别感谢省体育局的正确领导、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教练员、运动员的辛勤付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