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前海核心片区首个商业综合体开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9日 12: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前海·卓悦INTOWN开业现场。 作者 朱族英
图为前海·卓悦INTOWN开业现场。 作者 朱族英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6日电 (朱族英) 深圳前海核心片区首个商业综合体——前海·卓悦INTOWN购物中心26日开业。该商业综合体举办为期3天的“职场游园会”活动,现场提供12个打卡场景,同时联合14家品牌商户策划天台精酿啤酒之夜、荧光热舞派对等活动。

  前海管理局副局长袁富勇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前海坚持“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规划建设“两城六区一园一场六镇双港”等重大平台,不断提升前海深港合作的平台功能和湾区发展的引擎功能,加快国际化城市新中心建设。

  同时,前海支持区内商业项目发展,规划建设前海美食城,研究制定相关配套扶持政策,软硬兼施,打造多个集食、住、游、娱、购为一体的核心商圈,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据悉,该商业综合体引入各类时尚消费品牌,促进前海片区完善商业配套,激活桂湾片区乃至前海的活力,为前海及周边企业和人员提供高品质的生活配套。此外,该项目还将通过商办同圈的生态场景,不断提升区域能级,打造前海时尚生活新地标。(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