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国际购物节荔湾分会场启动 将向全区发千万元消费券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8日 09: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国际购物节荔湾分会场启动 作者 郭军
广州国际购物节荔湾分会场启动 作者 郭军

  中新网广东新闻9悦27日电 (记者 郭军)2021广州国际购物节荔湾分会场26日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本次广州国际购物节荔湾分会场活动,突出时尚购物、商旅文融合、特色派对等主题。期间,荔湾区将与银联、支付宝等平台合作,在汽车、商超超市、零售、住宿餐饮等领域,面向全区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不断激发辖区居民消费热情。

  作为广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核心承载区,荔湾承担着为广州集聚全球优质消费资源、引领消费潮流风尚的重任。在广州入选全国首批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背景下,广州国际购物节背负着新的使命,孕育着新的商机。

  引爆消费黄金期、培育消费新模式、打造消费新高地,荔湾将充分利用此次广州国际购物节契机,以折扣红利促进消费,以线上线下融合打通消费,以品牌和场景引领消费。

灵动的现代舞表演为来宾带来感官盛宴 作者 郭军
灵动的现代舞表演为来宾带来感官盛宴 作者 郭军

  当日,位于荔湾的广州西部最大的单体购物中心——悦汇城迎来周年庆典,并与广州国际购物节荔湾分会场启动仪式同步举办。荔湾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熊奡表示,荔湾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始地和岭南文化的中心地,积淀了深厚的商贸文化。悦汇城作为广州第二大体量购物中心,以“家庭全维度休闲娱乐、亲子、社交、体验购物公园”为定位,囊括了亲子教育培训、精品购物、餐饮、娱乐休闲、运动养生、智能科技、家居生活等七大业态,共有400+品牌入驻,是广州新晋的旗舰店收割机和网红打卡地。

  随后,广州商圈首个大型AR实景应用AR Show在活动现场发布,前沿科技与购物体验的融合带来沉浸式消费新场景。消费者通过打开AR Show进行视觉定位,即可观赏逼真的冰雪城堡、动物冰雕等,游览遍布商场的AR水族馆和AR宇宙世界。除了不同AR主题,消费者还能深度体验AR的交互乐趣——泡泡游戏、雪球游戏、投篮游戏和红包雨等有奖互动,让消费者仿佛穿越“奇境”,领略悦汇城创新趣味。(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