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广府观澜 > 正文

虎门电商节首场活动上线助力2500多企业拓销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7日 08: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虎门国际电商节的首场活动“虎门女装”线上会场上线。图为正在直播带货的虎门商家。虎宣 供
虎门国际电商节的首场活动“虎门女装”线上会场上线。图为正在直播带货的虎门商家。虎宣 供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6日电 (李映民 李纯)记者26日从广东东莞虎门镇政府获悉,作为第八届虎门国际电商节的重磅系列活动之一,“虎门女装”线上会场在天猫平台正式上线,共触达邀约报名东莞天猫女装商家超过2500家,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通过系列地域营销活动推广虎门女装产业带的优质资源。

  虎门是全国女装产业的重点量产地,连衣裙、大码女装、毛衣针织等品类的服饰在天猫、淘宝、1688等电商平台上均占据相当的行业比例。本次活动作为将在12月3日至4日举行的第八届虎门国际电商节的首场线上活动,将通过搭建展会专区的方式,多方引流、推广措施促进曝光率及交易额,并为参展企业提供线上营销、直播带货、海外推广、短视频等培训及流量支持。

  经初步统计,本次虎门国际电商节的线上女装行业会场共触达邀约报名东莞天猫女装商家超过2500家,其中超过90家女装金牌商家和KA商进入了线上会场的核心TOP1楼层,实现女装行业+区域+属地+金牌商家大联动。

  此外,主办方还在站外联动37家门户网站,12家微博金V,100+抖音小红书达人同步宣发,通过不同渠道传播虎门秋冬大码服饰热门话题,预计总体曝光量超2亿,助力参展企业和商家提升销量以及扩大品牌知名度。

  目前,“虎门电商节”的专属会场已经上线天猫,在专属页面的特色类目中,既有“优选店铺、大码女装、毛衣毛衫、换季新品”等,还根据用户习惯,推出的“猜你喜欢”系列。(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