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重点建设项目“珠海斗门科创中心”启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5日 21: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珠海斗门科创中心项目。通讯员 供图
珠海斗门科创中心项目。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5日电 (程景伟 边树旺)由宝冶建筑装饰公司承建的珠海斗门科创中心装饰项目1-3层顺利移交业主,验收合格后并移交业主物业进行管理。目前该中心启用。

  项目位于珠海市斗门区,占地面积为36777.87平方米,建筑面积为95336.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55136.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40200.2平方米。

  珠海斗门科创中心已被列为广东省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对完善当地创新技术服务产业设施体系,为创新创业创造条件,吸引高新企业进驻,加快区域产业转型等意义显著。中心将打造成为集商务办公、技术交流、文化展示、教育服务、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形象展示区。

项目内部场景。通讯员 供图
项目内部场景。通讯员 供图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组织管理人员认真学习、研读图纸,明确设计意图和设计要求,熟悉施工过程中的控制重点和实施难点,定期参与监理组织的监理例会、生产协调例会,讨论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及问题,理顺每一阶段的施工关系,合理安排工序,提供施工空间,使整个施工过程井然有序。

  在技术难点上,项目部运用BIM技术,优化施工节点,结合现场实际,克服了施工中曲面龙骨尺寸定位及精准加工的难题,对土建误差和切割焊接误差进行修正,以此保证每一榀钢龙骨的准确性,最终顺利完成了1-3层的装饰、安装及智能化工程。此次验收及移交的顺利通过,为后续楼层装饰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