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羽毛球名将走进横琴校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5日 20: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横琴羽毛球明星进校园活动现场。 作者 王远远
横琴羽毛球明星进校园活动现场。 作者 王远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4日电 (邓媛雯 王远远)明星展“羽”翼·助力雏鹰飞——横琴羽毛球明星进校园活动,9月22日在横琴举行。

  在活动中,前羽毛球世界冠军马晋和国家队教练杨明一同前往横琴青少年羽毛球队、横琴一中羽毛球队、容闳公学及中奥羽毛球羽球训练中心,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向学生们传递了“健康中国,体育强国”的精神,鼓励学生们坚持、刻苦、永不言弃。

前羽毛球世界冠军马晋与学生们在进行羽毛球互动。 作者 王远远
前羽毛球世界冠军马晋与学生们在进行羽毛球互动。 作者 王远远

  当天走进校园的活动上,主办方设置有多个互动环节、学生体验环节。马晋和杨明亲自上场和同学们互动,从科学的羽毛球热身、拿拍、挥拍、步法等多个方面,与同学们做了国家队级别的专业分享和示范,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通过一颗小小的羽毛球拉进了孩子们与冠军之间的距离,为琴澳两地青少年文化交流搭建沟通的桥梁,为琴澳青少年羽球运动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