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直通港澳台 > 正文

深港两校联合开设教育课程 助力湾区教育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3日 22: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作者 深大师院国际高中(云海谷) 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作者 深大师院国际高中(云海谷)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2日电 (朱族英)深大师院国际高中(云海谷)近日与香港遵理国际教育就香港中学文凭试HKDSE教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全日制香港特色国际高中课程,完善国际教育人才培训体系。

  据悉,双方将整合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探索深港教育融合的新模式、新路径,为湾区深度融合及深港青年交流创造条件,在学习环境、体育设施、营养餐食等方面服务湾区学生,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合作发展。

  遵理国际教育大湾区总部总经理郭涛清称,HKDSE作为全球认可的双语中学教育系统,结合深大师院与遵理的教育沉淀,加上丰富的学术、体艺与全人教育资源,为学生带来不一样的国际教育学习体验。

  据了解,该课程着重学生全方位思维教育,通过国际认受的HKDSE课程体系、丰富体艺活动、社团及社会参与、个人成长辅导等学习历程,多维度培育学生,让其踏足大湾区,放眼国际。

  此外,云海谷校区的体育设施配有50米标准恒温室内游泳池、标准硬地网球场,开设高尔夫课程。同时开办国际艺术班,进行艺术相关专业定制化培养和升学指导,学校社团类型涵盖体育类、艺术类、学术类等,为学生的兴趣爱好提供发展空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