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服装时尚大秀惊艳 广州海珠原创文化节揭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8日 08: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ESMOD广州法国高等服装学院2021毕业大秀。通讯员 供图
ESMOD广州法国高等服装学院2021毕业大秀。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7日电 (记者 程景伟)近日,ESMOD广州法国高等服装学院2021毕业大秀暨第二届海珠原创文化节“潮创嘉年华”,近日在广州海珠同创汇举行开幕盛典。现场进行服装大秀,上演了一场时尚盛宴。

  ESMOD广州法国高等服装学院广州2021毕业设计作品中,每个同学的个性、风格、思考都不同。他们通过自己制作的服装勇于尝试,大胆表达。创意和工艺兼备,彰显了年轻一代不拘一格的思维理念。作品带来的不仅是做工精良的美好视觉,每一套服装背后更是有严谨的设计理念和完整的商业逻辑在支撑。

模特走秀。通讯员 供图
模特走秀。通讯员 供图

  该学院一年级学生设计的白色连衣裙系列和二年级学生推出的奢侈品休闲服系列,也让观众耳目一新。白色连衣裙系列,虽然出自一年级的时尚界新手,但心思创意满满:零浪费、3D打印、解构结构等概念都流畅地在连衣裙作品中得以呈现。年级学生展示的是奢侈品休闲服,每一件单品都能实现两面穿着,并兼具功能性,对制作工艺要求可见一斑,同时,产品化程度高。

走秀现场。通讯员供图
走秀现场。通讯员供图

  海珠同创汇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涵盖商务、商业、生态、社交、运动等城市时尚生活办公综合体,每年为原创时尚设计提供专业的展示平台,倾力打造以时尚产业为运营主题的产业园区,是广州城市又一时尚新地标。

  以“潮创嘉年华”为主题的2021海珠原创文化节,9月至10月将在广州海珠同创汇分期举办,带来潮创设计、原创音乐、趣创运动、创意生活四大系列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