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聚势发力,卓志决战双十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1日 16: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双十一大促正式拉开帷幕! 10月19日,跨境产业服务商卓志集团(以下称“卓志”)双十一启动会成功举办,打响了线上线下的冲锋战。

  卓志跨境供应链总裁李金玲、集团首席运营官李岩、首席技术官卢山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为双十一助力,据悉,与去年双十一相比,卓志在品牌电商、仓储物流、系统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并通过对市场的准确把控,用实干迎来市场的复苏和销售的启动。

  卓志对仓储资源及物流网络做了精心安排。在南沙保税仓,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对打包耗时长的大件爆品进行预包装处理,通过设置分区配送及分品类配送等多种快速通道,实现 24小时出仓派送。100余位技术人员实时监控订单, 确保系统运行平稳、零漏单、零故障。据了解,卓志对订单、库存进行多品类精细化管理,单日包裹处理量最高可达200万单, 1分钟系统清关最高可达4100单。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