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文采会打造一站式文旅对接平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11日 10: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1粤港澳大湾区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东莞)采购会打造一站式文旅产品交易平台。图为文采会发布会 作者 李纯
2021粤港澳大湾区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东莞)采购会打造一站式文旅产品交易平台。图为文采会发布会 作者 李纯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10日电(李映民 李纯)记者10日从2021年全国文采会“东莞站”——2021粤港澳大湾区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东莞)采购会组委会获悉,本届文采会将邀请香港、澳门、广州、深圳等粤港澳大湾区的文化、创意、旅游、体育领域的企业、机构、社会组织参会,打造大湾区一站式的文旅体供需对接平台。

  东莞自2018年起在广东率先举办文采会,并不断升格参与主体扩展到大湾区城市。2020年,东莞深度参与首届全国云上文采会,并成功承办首届全国云上文采会交流展示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至今在东莞举办的历届文采会已经吸引了超过1000家企业机构参展,展示超过8000个文旅体产品。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本届文采会组委会副主任王惠表示,本届展会将作为2021全国文采会“东莞站”,是全国三大区域文采会之一,将在之前文采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规模,增强效应,进一步丰富大湾区文化旅游产品供给,为加强大湾区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务领域交流合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司琪表示,本届文采会将按“文”、“旅”、“体”分3大类11区进行布展,邀请粤港澳大湾区的文化、创意、旅游、体育领域的企业、机构、社会组织,以及长三角、京津冀、成渝等区域性文采会主办单位或优质参展商参与,力求打造一站式、最优最全的文旅体供需对接平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