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东省网球协会打造全民健身精品赛事 “广汽杯”网球邀请赛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09日 17: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比赛开幕现场 作者 广东省网球协会 供图
比赛开幕现场 作者 广东省网球协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9日电 (王坚 陈俊亮)由广东省网球协会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网球协会“广汽杯”网球邀请赛近日在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网球场举行。本次比赛为双打单项赛,比赛总设九个小组,分为小组循环赛或小组单淘汰赛,最终决出小组名次。

  据介绍,此次比赛由汽集团冠名赞助,广东粤球人体育运营;汇聚了来自全省各地的8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赛,大家在场上积极竞赛,在场下交流互动,以球会友。

  近年来,广东省网球协会紧紧围绕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体育强省建设,立足网球,整合资源,服务中心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在扩大网球人口,传播网球文化,推动青少年培训、提升竞技水平、助力产业发展和促进湾区融合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开展了一系列高水平的赛事活动和教育培训,打造了自主品牌赛事,推动了广东网球运动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网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赛事不仅促进了广大网球爱好者的交流,更丰富了民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对普及和推广广东业余网球运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