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泰国计划11月起对完成疫苗接种的国际旅客逐步开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1日 15: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0日电(王华 叶虎)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20日宣布,泰国计划11月起对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国际旅客逐步开放,来自低风险国家和地区的此类旅客入境后无需隔离。

  据介绍,泰国的新冠疫苗接种进程显著加快,根据计划,自11月1日起,从泰国政府认定的低风险国家和地区搭乘飞机抵达泰国的国际旅客,如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且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境后无需进行隔离。首批低风险国家和地区名单包括中国、英国、新加坡、德国和美国等,此后将逐步增加更多国家和地区。

  由于疫情持续趋缓,泰国政府已于9月1日和10月1日分步解除部分限制措施和缩短入境泰国后的隔离时间,以逐步恢复国内经济。

  此前,为推动泰国旅游业复苏,吸引更多国际游客,泰国面向全世界国家和地区游客开放“普吉沙盒” “苏梅+” “甲米、攀牙扩展计划”等沙盒旅游模式收效不错。10月1日起,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国际游客可通过任意沙盒计划进入泰国,在当地停留满7日且核酸检测呈阴性后,即可不受限制前往泰国其他区域。这也意味着旅客在入境普吉后,将可直接前往攀牙、甲米府等沙盒地区免隔离旅游7日。(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