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七大新兴产业基地发布 引资228亿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12日 23: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滨海湾新区首次对外发布7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规划。图为这事7大基地签约合作现场 作者 滨宣
东莞滨海湾新区首次对外发布7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规划。图为这事7大基地签约合作现场 作者 滨宣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12日电(李映民 李纯)记者12日从东莞市滨海湾新区管委会获悉,该新区首次正式对外发布信息通信、数字经济、生命健康、现代服务业等7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的规划内容,签约总投资228亿元的合作。

  本次价值投资分享会是东莞滨海湾新区自设立以来首次正式对外发布其新一代信息通信、数字经济、生命健康、现代服务业、都市文旅产业、未来产业、总部经济7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的内容,并向海内外企业推出招商项目,其中包括2600亩的数字经济产业园、2000亩的大学科技园和高端酒店商务综合体。

  滨海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孙海波表示,滨海湾新区将专门拿出约20平方公里土地,匹配产业空间维度和企业生命周期,规划建设7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为满足初创型、高成长性项目需求,滨海湾新区将启动低成本空间利用计划,统筹5万平方米成熟产业空间,补贴1万平方米场地,减免50%租金。

  此外,针对企业个性化空间需求,该新区从连片更新、产业导入等十方面支持城市更新,力争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产业用地。目前,滨海湾新区已出台总部经济、利用资本市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招商引资政策,努力构建企业全生命周期政策扶持体系。

  在签约仪式上,滨海湾新区与深圳鹏瑞集团有限公司、华润(深圳)有限公司、上海复星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等达成总投资228亿元的合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