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广州南沙助力青年发展 成立黄阁团委“青年之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2日 16:0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31日电 (记者 王坚)广州市南沙区近年来持续推进青年发展工作,召集了一批批青年志愿者投入到公益活动中,青创中心里孵化着大批初创企业。近日,该区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凤凰湖)举行了“青年之家”揭牌仪式暨“团在身边,青年共成长”特色品牌服务启动仪式。该服务中心整合政府和社会各界资源,齐心协力促进青年成长成才。

  共青团南沙区委相关负责人指出,坚持服务青年是共青团工作的生命线,要不断推出丰富有趣的青年活动,增加团组织对青年的吸引力,整合政府和社会各界资源,齐心协力促进青年成长成才。

  黄阁镇团委书记郭智锋表示,黄阁镇“青年之家”的设立是黄阁镇团委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中青年思想建设的重要载体,黄阁镇团委将通过“青年之家”平台,构建起线上联系青年、线下服务青年的“O2O”模式,打通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让“青年之家”成为共青团形象展示的窗口,成为共青团协助党联系服务全镇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

  活动现场,嘉宾一同为黄阁镇“青年之家”揭牌,并向来自社会各界不同专业的青年导师颁发“团在身边·青年共成长”特色品牌服务聘书。黄阁镇“青年之家”特色品牌服务由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

  仪式结束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黄阁镇特色品牌服务项目心理导师魏静开展了以“新时代新青年共创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培训,作为黄阁镇青年之家“第一讲”。

  据介绍,接下来,黄阁镇“青年之家”将根据实际情况,推出更多满足辖区青年发展各项需求的“定制化”课程及活动,真正做好“青年之家”作为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门店”服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