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辽宁省副省长陈绿平一行莅临康芝集团调研考察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4日 13: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10月11日下午,辽宁省副省长陈绿平一行来到康芝集团进行调研考察。

  陈绿平副省长一行参观了康芝集团的文化走廊、集团旗下康芝药业和爱护公司的产品展厅,对康芝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业务板块、科研实力、企业文化和公益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互动交流。

  洪江游董事长现场详细讲解,康芝集团定位健康产业,战略布局辐射全国,不仅在海南、北京、河北、辽宁、广东等省市拥有五大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基地,还拥有华南智造基地、三亚康大游艇会、海甸城购物中心、海南国际创意港产业园区等多元化产业。

  现场,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康芝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助力民族健康产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