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梅龙高铁加快建设速度 通车后可助粤东融入大湾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2日 20: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2日电 (王坚 董萌)2021年是梅龙高铁建设的关键之年。目前,正是梅龙高铁施工生产的黄金季节,也是梅龙高铁项目年度各项工作的攻坚阶段。为完成梅龙高铁建设目标,中铁六局梅龙项目部21日举行了“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提增梅龙铁路建设速度。

  据介绍,梅龙高铁是粤东连接广州和深圳的第二通道,也是广东省投资建设并且自行审批的首个高速铁路项目,全线建成后梅州、河源与广州的互通会更便捷;并借助赣深高铁,梅州、河源与东莞、惠州、深圳等地的联系也会更紧密;届时梅州至广、深等发达城市仅需90分钟就可以到达。

  会议现场宣读了梅龙高铁“大干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宣布了施工任务、节点目标、考核办法及奖惩措施,确立劳动竞赛目标。

  据了解,该大会总结了2021年前三季度工作,部署四季度施工计划。项目领导班子,各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及劳务班助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梅龙高铁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下达了四季度生产经营计划。

  会上强调,各施工分部、施工队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本次“大干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在战略上要充满信心、敢打必胜,在战术上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

  施工中利用好各类施工资源,充分调动全员施工生产积极性和工作潜能,及时扫除和克服影响施工生产的各种障碍,保质保量完成下达的施工计划目标任务。

  “开弓没有回头箭,大干四季度工作事不宜迟。一年一度黄金季,不似春光,胜似春光。我们要抓住这大好时光总结之前的不足和经验,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不负重任,确保完成年度任务!”项目负责人动员时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