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红旗向广东荣耀运动健儿交付H9轿车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2日 15: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2日电 (唐贵江 蔡敏婕)“使命共担,荣耀同行”——中国荣耀运动健儿红旗H9广东区域交车仪式22日在广州进行。广东运动员谢思埸、汤慕涵、郑鹏飞、王芊懿、杨舒予现身交车现场,接受一汽红旗敬赠的红旗H9旗舰轿车。

国荣耀运动健儿红旗H9广东区域交车仪式在广州进行 主办方供图
国荣耀运动健儿红旗H9广东区域交车仪式在广州进行 主办方供图

  在今年东京奥运会上,广东体育健儿勇夺5金6银2铜,金牌数、奖牌总数位居全国前列。为表彰体育健儿拼搏进取、为国争光,今年东京奥运会期间,一汽红旗宣布向获得奖牌的运动员敬赠红旗H9产品或使用权。

  当天出席仪式的奥运冠军谢思埸、汤慕涵表示,红旗H9动力是自主研发的“中国芯”,内饰和空间也符合中国人的体型和审美。

  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在活动上表示,今年是广东体育的幸运年、收获年,广东体育健儿在东京奥运会、第十四届全运会取得的傲人佳绩,离不开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

  “今天一汽红旗向广东奥运健儿赠送汽车,充分体现了现代企业助力体育事业的责任与担当。”王禹平称,广东省体育局要把各种优质资源开发好、利用好,更要把民族品牌宣传好、推广好,让企业和体育形成合力,为体育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称,向汤慕涵、谢思埸等荣耀健儿交付红旗H9旗舰轿车,是中国一汽弘扬体育精神、助力建设体育强国的产业担当。(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