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东青少年足球赛事将再添省级平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3日 22: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3日电 (记者 唐贵江)“时代中国”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组委会主任王军23日透露,通过近年来在全省民间社会足球的实践和探索,即将举办一个全新的省级青少年足球赛事,比赛预计为期2个月,参赛队伍近百支。

广州的青少年积极参与足球赛事 赛事组委会 供图
广州的青少年积极参与足球赛事 赛事组委会 供图

  据悉,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自2013年初创立以来,已经先后发起并举办了时代地产广东足球联赛,广东(南粤)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广东冠军杯),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广东超级杯)等省级11人制、7人制足球联赛。

  王军介绍,该次预备举行的将是一个迎合广大青训机构,更接地气并完善民促会联赛体系的重要青少年足球赛事平台,将为全省青训机构提供一个检验真实水平的机会,更有利于促使省级民间联赛体系的形成。

广州的青少年积极参与足球赛事 赛事组委会 供图
广州的青少年积极参与足球赛事 赛事组委会 供图

  王军称,该赛事比赛预计为期2个月,预计吸引千多名运动球员报名参赛,参赛年龄一共分8个组别设置了男子组U7、U8、U9、U10、U11、U13、U15;及女子组U8,参赛队伍近百支,是一个单循环积分联赛制,将决出金盾奖、银盾奖、个人奖项等。

  鉴于现实的情况,赛事组委会将审时度势,严格做好防疫防控的基础上,按照计划该赛事将在2021年11月份推出,并期望社会各地青训机构积极踊跃报名。(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