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公布全省2021年“工业系统先进职工服务站”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30日 20: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30日电 (王坚 张琦)2021年广东省工会职工服务工作会议于10月28至29日举行,总结一年来全省工会职工服务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上,韶关、汕尾等地的11个单位工会作书面交流。会议指出,一年多来,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服务大局彰显作为,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工作机制逐步完善,先进典型大量涌现,切实提升广大职工民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工会职工服务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其中,《全省职工服务工作报告》指出,2021年广东职工服务工作通过抓疫情防控保障、抓解困脱困巩固、抓基础阵地建设等方面,全方位多维度创新职工服务工作体系建设。

  此外,广东省工业工会2021年“工业系统先进职工服务站”名单也于近日公布,总共有30家企业入榜,包括中建八局华南分公司、中铁六局广州公司、中铁二十五局大湾区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拓奇公司等。

  其中,于2020年12月建立的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化龙项目部职工服务站成功入选。该服务站始终致力于服务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和现场施工人员,在服务站内设置有运动区、阅览区、观影区、休闲区、员工便民服务点、党建活动室、心灵驿站、职工大小餐厅等多功能分区,配套设施配备齐全,让项目员工可以舒心工作和生活。

  令记者惊喜的是,在该公司工会支持协助下,该服务站还配备了职工夜校、职工书屋、工地大学、道德讲堂等场所,为广大一线职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生活空间和成长成才平台。

  该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强基层、惠职工、增活力”的服务理念,打造服务时间全天候、服务内容全方位、服务对象全覆盖“三全一站式”综合性服务窗口。(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