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东软学院与西英格兰大学合办软件工程专业 首批招生81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30日 15: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揭牌仪式。通讯员 供图
揭牌仪式。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9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东东软学院-西英格兰大学联合见面会暨揭牌仪式近日在广东东软学院图书馆举行。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经中国教育部和英国QAA双向批准,广东东软学院与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合作办学的软件工程专业,既是2020年广东省唯一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同时也是西英格兰大学在中国开办的第一个落地项目。

  据悉,该专业于2021年秋季开始招生,学制4年,学生具有双学籍,毕业授予广东东软学院工学学士学位+西英格兰大学理学学士学位,首批招生81人。

  会上,广东东软学院校长杨利表示,软件工程专业是广东东软学院的王牌专业,第三方评价机构评定为6星级专业,具有雄厚的师资和先进的教学理念。该学院将以本次合作办学为契机,建设更好的师资团队,建设区域内“有特色,高水平,IT应用技术大学”,吸引更多师生加入到学校国际化进程中来。

  西英格兰大学参会师长也表达了对广东东软学院办学的肯定以及对学生的殷切希望。他们表示,虽然不能来到中国,来到东软,但是他们对东软学院办学条件及执行团队充满信心。西英格兰大学亚太区总监 Ray Priest教授称,广东东软学院作为西英格兰大学在中国的唯一合作办学伙伴,将会成为中国民办高校合作办学的典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