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街道举办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宣讲解惑食安知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8日 00: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7日电 (蔡敏婕 张啸宁)为营造广州市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和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氛围,以“齐心守护阳光,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一系列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新市街举行。

  当天,上述活动以摊位游园集印章的形式进行,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食品安全知识宣讲解惑等方式,向居民科普鉴定食品安全相关知识。现场,新奇有趣的活动和丰富的食品安全知识,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工作人员提醒居民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拒绝假冒伪劣产品,并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维护食品安全的队伍中来。

  广州市白云区新市街道社建办主任彭伟辉说,通过这种实践的方式,街坊们能把食品安全的知识记得更深刻,将食品安全的“种子”栽种在每个人的心里。

  据介绍,今年以来,新市街通过在社区LED屏播放相应视频及宣传标语,在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期间,共举办了8场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居委会、校园、百信广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活动,在辖区内张贴了350余张食品安全宣传海报,滚动播放了1200余次的宣传视频及宣传标语。

  为扩大宣传覆盖人群、覆盖范围,新市街创新拓展线上宣传渠道,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小程序等线上平台开展“新市党群携手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线上宣传活动,建立起一套立体式、覆盖全人群的线上宣传系统。(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