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人工智能电网应用交流会深圳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2月28日 13: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解说】近日,2023人工智能电网应用交流会暨人工智能电力能源领域应用论坛在深圳召开。来自电力行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科研人员齐聚一堂,共同交流电力人工智能发展的新成果、探讨电力数字化转型的新路径。

  【解说】据悉,此次大会由深圳哈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能创商学平台联合主办。能创商学平台王爽院长作为主办方代表,与各位领导嘉宾共同参与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同时宣布能创商学平台正式开启。

  【解说】会上,众多嘉宾进行了主题演讲,围绕电力人工智能、电力数字化转型的热点话题、最新技术、创新案例等展开研讨,帮助与会人员详细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及时掌握最新技术,推动电力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融合,高效促进电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解说】分享交流会结束后,进入论坛讨论环节,众多能源电力行业的知名专家、从业者以及学者齐聚,共同深入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和电力行业典型应用,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电网业务领域应用落地,助力电网高质量发展。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