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海洋综合执法支队查获违规港澳流动渔船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11日 22: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6日电(方伟彬)广东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东莞支队6日通报,1日至3日,该队成功查获违规港澳流动渔船2艘和电鱼船1艘。

  期间,在海上,支队共出动执法船艇3艘次、执法人员12人次,巡查了东莞市辖区沙角口至坭洲岛海域及先锋渔港,检查渔船6艘、鱼货船1艘和港澳流动渔船2艘。检查过程中未发现港澳流动渔民、未发现鱼货船收购和运输境外水产品行为,对2艘未经批准进入东莞水域的港澳流动渔船暂扣证件并要求其回到入会所在地停泊,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另外,1月3日清晨,支队派出3名执法人员,突击检查东莞市东江南支流万江镇至洪梅镇水域,在万江与高埗镇交界水域发现1艘船舶正在从事电鱼作业,2名当事人发现执法人员后弃船上岸逃逸。经登船检查,船舶无标示船名号,船上装有电鱼工具一套和渔获物20多千克,执法人员已依法暂扣该涉案船舶及电鱼工具,并现场放生渔获物。(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